這裡是文明討論場所

請像對待公園一樣尊重這個論壇。我們也是一個共享的社區資源—— 一個通過持續對話分享技能、知識和興趣的地方。

這些不是硬性規定。它們是幫助我們社區進行人為判斷的指導方針,並使這裡成為文明公共討論的友好場所。

改進討論

通過始終在討論中添加一些積極的東西,無論多麼小,幫助我們使這裡成為討論的好地方。如果您不確定您的帖子是否會增加對話,請考慮一下您要說的內容,然後再試一次。

改進討論的一種方法是發現已經發生的事情。在回复或開始您自己的主題之前花時間瀏覽此處的主題,您將有更好的機會結識與您有共同興趣的其他人。

這裡討論的主題對我們很重要,我們希望您表現得好像它們對您也很重要。尊重話題和討論話題的人,即使您不同意其中的某些內容。

同意,即使你不同意

您可能希望通過不同意來回應。沒關係。但請記住_批評想法,而不是人_。請避免:

  • 辱罵
  • 人身攻擊
  • 回應帖子的語氣而不是其實際內容
  • 下意識的矛盾

相反,提供深思熟慮的見解以改善對話。

您的參與很重要

我們在這裡的談話為每一位新來者定下了基調。通過選擇參與使這個論壇成為一個有趣的地方的討論,幫助我們影響這個社區的未來 — 並避免那些沒有的。

Discourse 提供的工具使社區能夠共同識別最佳(和最差)貢獻:書籤、點贊、標記、回复、編輯、觀看、靜音等。使用這些工具來改善您自己和其他人的體驗。

讓我們的社區比剛發現時更好。

如果您發現問題,請標記它

版主有特殊權限;他們負責這個論壇。但你也是。在您的幫助下,版主可以成為社區促進者,而不僅僅是看門人或警察。

當您看到不良行為時,請勿回复。回复通過承認不良行為來鼓勵不良行為,消耗您的精力並浪費每個人的時間。只需標記它。如果累積了足夠多的標記,將自動或通過版主干預採取行動。

為了維護我們的社區,版主保留隨時以任何理由刪除任何內容和任何用戶帳戶的權利。版主不預覽新帖子;版主和網站運營商對社區發布的任何內容不承擔任何責任。

永遠保持文明

沒有什麼比粗魯更能破壞健康的對話了:

*要有禮貌。請勿張貼任何有理智的人會認為具有攻擊性、辱罵性或仇恨言論的內容。

  • 保持乾淨。不要發布任何淫穢或露骨的內容。
  • 互相尊重。不要騷擾或傷害任何人、冒充他人或暴露他們的私人信息。
  • 尊重我們的論壇。不要發布垃圾郵件或以其他方式破壞論壇。

這些不是具有精確定義的具體術語 — 甚至避免任何這些東西的_外觀_。如果您不確定,請問問自己,如果您的帖子出現在主要新聞網站的首頁上,您會有什麼感覺。

這是一個公共論壇,搜索引擎會索引這些討論。確保家人和朋友的語言、鏈接和圖像安全。

保持整潔

努力把東西放在正確的地方,這樣我們就可以多花時間討論,少花時間清理。所以:

  • 不要在錯誤的類別中開始話題;請閱讀類別定義。
  • 不要在多個主題中交叉發布相同的內容。
  • 不要發布沒有內容的回复。
  • 不要通過中途改變話題來轉移話題。
  • 不要在你的帖子上簽名 — 每個帖子都附有您的個人資料信息。

與其發布“+1”或“同意”,不如使用“贊”按鈕。與其將現有主題引向截然不同的方向,不如將回復用作鏈接主題。

由你提供動力

本網站由您的友好的當地員工,社區運營。如果您對這裡的工作方式有任何進一步的疑問,請在站點反饋類別 中打開一個新主題,讓我們一起討論!如果存在無法通過元主題或標誌處理的關鍵或緊急問題,請通過 工作人員頁面 與我們聯繫。

服務條款

是的,法律術語很無聊,但我們必須保護自己—— 並且通過擴展,您和您的數據 - 反對不友好的人。我們有一份服務條款 描述您(和我們)在內容、隱私和法律方面的行為和權利。要使用此服務,您必須同意遵守我們的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