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pier + Webflow CMS

目前似乎 Zapier 與 Webflow 串接的唯一事件只有表單提交和訂單更新,但如果是其它的事件如 “收到電子商務訂單”, “會員註冊”…等更多使用 ECommerce/ Logic/ Member 的事件似乎無法驅動。但目前有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法是使用 Webhooks。

如何使用 Zapier 與 Webflow 做進階串接

  1. 創建新成員後,觸發該 Webhook 將消息發送到 Zapier。
  2. Zapier 收到新註冊會員的電子郵件地址。
  3. Zapier 將新註冊的會員電子郵件發送到您的電子郵件軟件中。
  4. 對於每篇新博客文章,從您的電子郵件軟件向所有訂閱者發送廣播電子郵件。

您可以通過此工作流程獲得更多詳細信息,這只是一個高級概述。例如,勾選會員註冊以加入時事通訊。僅添加已接受邀請的成員,等等……

對於 Webhooks 設置……

  • 對於 Zapier,設置一個“Zapier 的 Webhooks”zap,它們提供的 URL 就是您粘貼到上述工具的“目標 URL”字段中的內容。
  • 將您的“Webflow Webhook 觸發器”設置為已添加的會員帳戶,或任何最適合您的設置:

  • 然後獲取您的 API 密鑰。

現在,每個新創建的會員資格都會為您將該信息發送到 Zapier。希望有幫助!

1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