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 Webflow 工作區、角色和權限 - 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Webflow 簡化了您在工作區中創建和發展團隊的方式,並引入了全新的計費和發布權限,讓您可以控制整個團隊的工作完成方式。有關所有詳細信息和資源,包括新角色和權限以及過渡過程將如何進行,請繼續。

開始了解工作區、角色和權限的好地方是博客文章公告和大學視頻或文章。此處發布的任何內容均來自這些地方。

簡化團隊合作:工作區就在這裡

工作區已經到來。閱讀所有關於新功能、如何獲得訪問權限以及去哪裡獲取更多信息的信息。

Webflow 工作區、角色和權限——簡化團隊合作

什麼是工作空間?

為了更順暢地在 Webflow 中創建、發展和修改您的團隊,我們將個人和團隊帳戶計劃整合到一個統一的“工作區”計劃中,讓您可以從一個人的團隊無縫成長為您需要的任何規模。

這意味著每個新接觸 Webflow 的人都從一個免費的工作區開始,並可以根據需要升級和添加隊友。現在,在擴大 Webflow 的採用範圍時,您永遠不需要創建單獨的團隊帳戶並移動站點或處理耗時的帳戶設置。

我如何訪問工作區?

從 2 月到 2022 年上半年,我們將通過儀表板內通知、橫幅和電子郵件提示帳戶所有者過渡到工作區。收到通知後,我們將根據您的帳戶規模和使用情況提供指導性過渡流程和計劃建議。過渡到 Workspaces 後,您將可以訪問計劃中包含的新角色和權限,您還可以根據需要更改 Workspace 計劃。

新帳戶

  • 如果您剛剛註冊了一個全新的 Webflow 帳戶,您將是第一個進行轉換的人。在接下來的幾週內,您將開始逐步看到 Workspaces。(歡迎來到 Webflow!)

現有賬戶

  • 沒有付費計劃(或只有站點計劃)的客戶將自動過渡到免費的 Starter Workspace。
  • 系統將提示擁有個人帳戶計劃的客戶根據站點數量和帳戶複雜性切換到適當的 Workspace 計劃。
  • 系統會提示擁有團隊計劃的客戶過渡到 Growth Workspace 計劃。
  • 企業客戶將聽到他們的客戶成功經理的意見,他將代表您處理此轉換,並與您聯繫以解決問題並演示新功能。

什麼是角色和權限?

除了簡單性和可擴展性之外,Workspaces 引入的最大改進之一是全新的角色和權限。這些允許您控制誰可以在您的帳戶內執行什麼操作,甚至可以在各個站點內執行操作。有關深入的解釋,請閱讀本文。

university.webflow.com 網站

角色和權限

當您將成員添加到您的工作區時,您可以控制誰可以訪問敏感控制(如賬單明細)或執行重要操作(如發佈網站)。

工作區級角色和權限

站點級角色和權限

工作區定價

大家好。在整個週末和今天一整天,我們的產品、社區和支持團隊一直在研究這篇文章和我們其他子社區的反饋。我們聽說許多自由職業者依靠他們當前的 Pro 帳戶計劃的功能來備份客戶站點、與社區共享可克隆的內容以及為更有活力的 Webflow 展示做出貢獻——並且 Growth 計劃中提供的新協作功能是’許多獨立自由職業者的東西…

https://webflow.com/定價

[CleanShot 2022-02-16 在 14.07.41@2x

需要幫助了解哪種工作空間適合您或您的團隊?基於兩個簡單的問題,我們建議使用定價頁面上的指導工具。

  • 您是個人/自由職業者還是機構/團隊?
  • 您是在構建單個站點還是多個站點?

計劃和定價

在 Webflow 上與您的團隊一起創建功能強大的自定義網站。開始免費構建並稍後添加付費計劃以解鎖高級託管、設計和協作功能。

功能增強

作為此版本的一部分的其他改進

我們還為所有客戶進行了一些改進,應該可以讓您的日常工作流程運行得更順暢一些。

您還可以期待以下內容:

  • **改進了隊友管理設置。**在您的團隊帳戶設置下的一個位置查看您所有的 Workspace 團隊成員和個別站點客座編輯。
  • **將展示的網站克隆到您的團隊_或_個人工作區。**您不再需要傳輸克隆的展示網站從您的個人帳戶進入您的團隊帳戶——只需選擇要將您的站點克隆到哪個工作區並恢復工作。
  • **改進了站點傳輸流程。**每當您轉移網站對某些人來說,他們將得到更明確的通知,現在可以選擇他們希望站點最終進入的工作區。‍(注意:目前,具有站點計劃的站點仍需要在轉移時斷開連接並重新配置 1個. )
  • **為任何工作區購買模板。**以前無法使用 Team 帳戶,切換到 Workspaces 意味著您現在可以購買和使用模板

Webflow 中團隊合作的下一步是什麼

正如我們預覽的在 2021 年無代碼大會上,今天的發布只是我們繼續改進團隊在 Webflow 中工作方式的第一步。我們接下來要解決的一些令人興奮的功能和改進包括:

  • **每個站點的設計者訪問權限。**邀請客戶、承包商和團隊成員在 Designer 中的一個或多個站點上工作,而不授予他們訪問您工作區中所有內容的權限。
  • **站點活動日誌。**通過記錄網站發布者、編輯樣式或符號、添加自定義代碼、恢復備份等的日誌,詳細了解對您的網站所做的重要更改。
  • **評論。**邀請隊友、客戶和其他利益相關者在每個元素、每個斷點的基礎上留下評論,以便在構建過程中進行快速迭代和反饋。

問答

問題:如果我是個人,但積極的變化似乎集中在團隊上怎麼辦?

答:這是有價值的反饋。今天,這是我們為密集使用 Webflow 的客戶設定的價格點,但我會將此反饋反饋給內部適當的團隊以供考慮。我還想指出,今天只是這些新計劃的起點,Core 和 Workspace 計劃還會有更多功能——另外請注意,此更改對站點計劃定價沒有影響。

資源

上面的所有鏈接也列在下面和一些額外的文章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