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Figma 到 Webflow:簡介(第 1 部分,共 7 部分)

Figma 到 Webflow:簡介(第 1 部分,共 7 部分)— Webflow 大學

參加 Webflow 大學的完整課程:Figma 到 Webflow | 網流大學 可以訪問所有資產或克隆已完成的 Webflow 項目。

在本課程中,我們將貫穿整個設計過程,從概念到完成。我們從 Figma 開始,在 Cinema 4D 和 Octane 中創建一些令人驚嘆的 3D 資產,在 After Effects 中創建動畫 Lottie 文件,最後,我們在具有交互功能的 Webflow 中構建我們的網站。

在社交媒體上分享您的進步#figmatowebflow,並在論壇中分享此主題。

00:00 簡介
01:13 — 在 Figma 中迭代和設計您的網站
01:29 — 在 Cinema 4D 和 Octane 中建模和渲染產品圖像和動畫
01:56 — 從 After Effects 和 Lottie 導出您的 3D 動畫
02:15 — 構建和在 Webflow 中開發您的網站
02:46 — 發布並啟動您的生產就緒網站
03:39 — 額外學分的獎勵課程
04:09 — 問責制並分享您的進度


課程討論

課程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