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變形字體功能更新

去年 12月,Webflow 推出了可變字體測試版,目的是為每個人釋放更多的控制權和創造可能性。從那時起,我們從 Webflow 社區聽到了積極回饋,說明這個功能是多麼的珍貴,以及它在網站設計中提供的表現機會。今天,我們推出了一些有影響力的更新,重點是擴大功能和用戶體驗。

引入新的可變字體更新,專注於可用性改進。

充分控制互動中的變化

設計師現在可以對可變字體的自定義軸(光學尺寸、斜度、重量、寬度等)進行動畫處理,以獲得更多的創意可能性。以前,設計師只能修改已註冊的軸,但現在字體中支持的所有軸都可以在交互事件中進行配置。

快速識別哪些字體是可變字體或靜態字體*

設計師現在可以快速識別可變字體和靜態字體–這主要歸功於一個新添加的指示器,使其更容易看到哪些字體支持變化。作為一個額外的獎勵,你也可以在字體選擇器中檢查那些支持的變化。

更容易訪問變體控制

為了提高可發現性,我們將字體變化控制移出了 "更多類型選項 "選擇器。現在,設計師們可以更容易地從樣式管理器的排版面板上訪問。

更快地配置變體

為了增加更多的無縫體驗,現在設計師可以在一個單一的步驟中從我們新的字體變化面板中定製所有支持的變化 - 你將不再需要手動添加每個變化。

輕鬆地訪問您的自定義字體

設計師添加到項目中的自定義字體和Google字體現在位於字體選擇器的頂部,以方便訪問。現在,字體家族被分組為 "網站字體 "或 “默認字體”,並簡化了設計師如何確定他們添加的字體與項目開始時提供的默認字體。

你試過可變字體了嗎?您想了解可變字體在Webflow上的工作原理,包括如何上傳您自己的自定義字體–可到 Webflow大學文章 了解更多。

可變字體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