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flow UI 組件工具介紹

希望節省構建網站或無代碼前端的時間?看看這些頂級 Webflow 組件庫,免費和付費!

Webflow 是用於網站開發和無代碼項目的強大工具。它的主要功能之一是能夠使用自定義 UI 元件庫,這些組件庫提供預先設計的元素,只需單擊幾下即可輕鬆添加到您的站點。使用這些元件庫,您可以節省數小時的設計和開發工作,讓您可以比以往更快地在 Webflow 上構建響應式網站。

本文將探討 10 個可用的最佳 Webflow UI 元件庫,比較它們的價格、質量、功能等。請注意,此列表不按任何特定順序排列,因為每個 UI 元件庫都很棒!

10 個最佳 Webflow 組件庫

Webflow 用戶界面庫 (付費工具)

Landingfolio

最佳著陸頁設計靈感、模板等。

Landingfolio

尋找著陸頁靈感?我們已經為您準備好了。Landingfolio 擁有網絡上最好的登陸頁面設計、模板、組件等。從我們策劃的真實著陸頁示例中獲取靈感,以確保最高質量。

Webflow UI - Landingfolio

價錢

Flowgiri

使用現代 Webflow 庫設計任何類型的項目,您會喜歡與世界分享您的工作。

Flowgiri

Flowgiri - Webflow UI 庫

價錢

Flowbase

Flowbase 憑藉其高保真度和高級組件,比此列表中的許多其他庫擁有更大膽的設計,已成為 Webflow 用戶的熱門選擇。如果您想快速創建出色的設計,這個庫是理想的選擇,但請記住,在某些情況下,您可能需要調整 UI 的其他部分以適應組件。儘管 Flowbase 的組件令人驚嘆,但它們可能只適合特定風格的網站。

Flowbase 是此列表中最大的庫,擁有 1000 多個用於各種元素的組件,例如導航、英雄部分、定價表等。Flowbase 提供了一個插件,可以簡化向 Webflow 設計器添加組件的過程。

**

Flowbase 定價:**

每月 39 美元 - 無限的組件和用戶

SystemFLow

Systemflow 脫穎而出,成為此列表中對設計人員最友好的庫。它為希望在 Figma 和 Webflow 上使用設計系統的用戶提供量身定制的組件。設計系統可以在幾秒鐘內對所有頁面、組件和部分進行全局更新,從而簡化設計過程。此外,除了數百個高級網站組件外,Systemflow 還為希望使用 Webflow 創建 Web 應用程序或 SAAS 的編碼人員提供組件。

如果您更喜歡在 Figma 中開始設計,Systemflow 可以輕鬆地將您的組件從 Figma 轉移到 Webflow。您需要做的就是複制 Figma 中的組並將它們粘貼到您的 Webflow 項目中。這允許您的網站在像素、類等方面與您的 Figma 設計保持一致。

Systemflow 定價

雖然 Systemflow 的前期成本可能比其他付費選項貴,但它提供了豐富的功能、文檔和細節作為交換。更重要的是,他們所有的計劃都附帶終身訪問權限。對於打算在未來添加新部分或構建其他網站的用戶,在此列表中列出的三個付費庫中,這使得 Systemflow 成為最具成本效益的選擇。

  • Solo 基本許可證 -149 美元的一次性費用 - 無法訪問新組件或更新
  • Solo Pro 許可證 - 249 美元的一次性費用 - 免費訪問新組件和更新
  • Team Pro License - 599 美元一次性費用 - 與單人相同,多人團隊除外

Relume

Relume 提供了一個包含 800 多個高級 Webflow 組件的龐大庫,旨在加快設計和開發過程。讓 Relume 與眾不同的是它的市場方法,其中許多組件都是由他們的社區創建的。儘管與其他庫相比,Relume 的組件保真度可能較低,但它們絕不是低質量的。事實上,他們的佈局和對細節的關注是一流的。假設您希望將自己的 UI 或品牌指南添加到站點的每個部分。在這種情況下,Relume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因為它提供了更大的定制靈活性以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定價

  • 免費 - 訪問 30 個組件
  • Starter - 每位會員每月 38 美元 - 800 多個組件

免費的 Webflow 組件庫 (免費工具)

Weblow 的 Webflow 庫

為您的網站發現圖書館。借助頂級 Webflow 創建者構建的強大佈局,更快地構建令人驚嘆的網站

Webflow 庫

Flow Blocks

Flowblocks 是一個組件庫,為 Webflow 用戶提供範圍廣泛的元素,包括導航元素、表單、按鈕等。與 Flowbase 類似,Flowblocks 中的大多數組件都具有更高的保真度,這意味著您不必擔心樣式元素。在我看來,Flowblocks 提供了此列表中一些最令人驚嘆和創新的組件。但是,如果您希望更靈活地調整組件以滿足您的品牌和審美,那麼使用這個庫可能不會為您節省很多時間,而且可能會帶來更多麻煩。

Flowblocks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專注於電子商務,具有專門為在線商店設計的各種組件。因此,如果您正在使用 Webflow 構建電子商務網站,Flowblocks 絕對值得探索。

Flowblocks 定價

Flowblocks 是 100% 免費的 :tada:

Mozaik

Mozaik 是一個組件庫,為各種網站部分提供高保真 Webflow 組件。儘管與此列表中的其他庫相比,它的可用組件數量最少,但由於其卓越的質量和完全免費的事實,它仍然值得探索。

Mozaik 定價

Mozaik 是免費的!

結論

無論您是喜歡可以根據自己的設計偏好進行自定義的低保真度組件,還是喜歡高質量、優質的設計,總有一個組件庫可以滿足您的需求。最終,適合您的庫將取決於您的設計品味、項目的具體要求以及您的設計過程。因此,探索每個選項對於確定哪個最適合您的需求至關重要。享受使用這些令人驚嘆的組件快速啟動您的下一個 Webflow 項目吧!

如果您被困在未來的 Webflow 項目中,請查看 Tendemy - Webflow MasterClass。我們可能有一個應用程序或教程來幫助您解決問題。

更多 Webflow UI 庫在這裡 → Tendemy 的 Webflow UI 庫

原文:
https://tenten.co/insight/webflow/best-webflow-ui-components-libr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