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emy 學員案例分享: Futurwiser 未來圖書館

Story

這是由 Tendmey 學員,同時也是 Tenten 非常優秀的設計師 Josh Huang 獨立完成的一個產品。這產品從 BrianStorming,規劃,到執行做出產品只用約不到 6 小時的時間,即實現用 Webflow 搭配 Finsweet 去搭建一個 UGC (User Generate Content) 的網站產品。

我們能夠在如此短的時間內打造出一個 Proof of Concept - MVP,真的是要歸功於 Webflow 與 No-Code 工具的組合才能達成如此不可思議的執行速度,同時挑戰了我們對於 Webflow 認知的極限。

Why

未來圖書館 FuturWiser.com : 因為 ChatGPT 的出現。讓全世界都認識了 GPT3.5 與 GPT4 能做什麼,並把大家都嚇了一跳。OpenAI 等於跟全世界宣告: 2022 就是人類 AI 紀元的元年! 直這陣子大家對 ChatGPT 已不陌生了吧。但實際上,ChatGPT 只是基於 GPT 的一個對話機器人產品,而在科技圈們早已開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的採用 OpenAI 去探索各種可能性與商務應用,根據統計目前幾乎每天都有約 20 個基於 AI 的產品出現在市場上。而每個 AI 產品都有其獨特的解決痛點。

FuturWiser 未來圖書館的目標就是盡可能的收錄全部的 AI 產品,打造一個社群平台讓大家可以快速分享或是找出適合自己的 AI 工具。

未來圖書館的 Roadmap

  • 完成基礎頁面與 UI,表單功能上傳工具到 CMS
  • 將市場上約 900 個 AI 工具資料庫補足,並加上用戶留言的評分系統
  • AI 相關新聞聚合器: 我們正在嘗試用 NoCode 搭配 OpenAI 的 GPT API 打造全部自動化的新聞工具,將會有一個 Twitter 自動把市場上關於 AI 的所有動態提供給大家,並放於網站上供大家訂閱
  • Newsletter: AI 產業動態
  • 或許會加上 Webflow Membership 功能

技術棧 Stacks

Tendemy 學院

我們將會拆解如何製作 FuturWiser 網站並更新於 Webflow MasterClass 課程中。


We are Hiring

另外,如果您對於 Webflow 已經自認相當熟悉,並正在尋找工作機會的話,我們也歡迎您提交作品/ CV 加入我們跟我們一起 :metal: Hack, Learning, and Grow together :metal: !!

1個讚

謝分享,這種速度和完成度,真的展現no code的優勢。我對webflow本身已經蠻熟悉,更想學與其他工具串接的可能性。期待FuturWiser的拆解

1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