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webflow的疑問!!!

嗨大家好,我是一位高中生我想為學校創建一個網站,像是一個設計樣本,最近開始學習webflo製作,這也是我的一個專題,因此對於webflow有一些問題,如果可以想請教一下大家。
1.想知道用code來製作網站和用webflow製作相比有那些優缺點。
2.如果利用webflow製作出的網站需要購買網域才有辦法運行嗎?
3.用webflow製作的網站還需要用code寫後端嗎?只是視覺上的設計而已嗎?
4.在webflow上有辦法放google 的行事曆和布告欄嗎?
5.webflow製作出的網站是可以直接運行的嗎?
如果可以回應我的話,我會非常感謝你!!!

嗨!很高興聽到你正在計劃為學校創建一個網站,這是一個很棒的專題!我來依次回答你的問題:

  1. 用程式碼和使用 Webflow 來製作網站各有優缺點。使用程式碼製作網站可以提供更大的彈性和自由度,你可以完全控制網站的每一個方面。然而,需要具備一定的編程知識和技能。而使用 Webflow 則是一個所見即所得的設計工具,可以幫助你創建視覺上令人滿意的網站,而不需要深入的編程知識。但是,Webflow 的自由度可能會受到一些限制。
  2. 是的,如果你想要使用自己的域名(例如www.example.com)來運行 Webflow 製作的網站,你需要購買一個網域並進行設定。Webflow 提供了相關的指導文件,幫助你將你的域名連接到你的 Webflow 網站。
  3. Webflow 主要用於前端設計,所以你可以在 Webflow 上創建視覺上的設計,包括介面、佈局等等。然而,如果你需要一些後端功能,例如使用者註冊、登錄、數據存儲等,你可能需要使用程式碼來實現這些功能,或者集成第三方服務。
  4. 是的,你可以在 Webflow 上嵌入 Google 行事曆和布告欄。Webflow 提供了內置的嵌入代碼功能,讓你可以將這些外部元素集成到你的網站中。
  5. Webflow 製作出的網站是可以直接運行的。一旦你完成了網站的設計和佈局,你可以將它發布到網上,供他人訪問。然而,確保你已經解決了域名的問題,這樣你的網站才能通過自己的域名訪問。

希望這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在創建學校網站的過程中順利進展,如果你有更多問題,歡迎隨時發問,可以以參考我們官網上的文章。加油!

1個讚

謝謝您的仔細回答,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幫助,太感謝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