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flow疑問,想請教一下大家

嗨大家好,我是一位高中生我想為學校創建一個網站,像是一個設計樣本,最近開始學習webflo製作,這也是我的一個專題,因此對於webflow有一些問題,如果可以想請教一下大家。
1.請問發布後我在進行內容更改會同步在已發佈的網站上更改嗎?(因為預想到學校的公告內容會需要隨時發布訊息)還是我更改後需要重新發布,才會有更新內容?
2.發布網站後的網址是可以用的嗎?還是是暫時性的?
3.webflow與其他架設網站平台相比有什麼優點與缺點,好奇大家是如何選擇使用webflow而不是其他平台呢?
4.用code寫網站比較方便且快還是用平台?因為自己不會寫code想請教一下
5.用code能做到的網站(前端)互動效果在webflow上都可以實現嗎?
感謝您的回覆!!!

1個讚

Hello 你好!

  1. 更改之後需要重新發布才會把新的資料呈現出來喔!
  2. 發布網站後的網址,staging 網站就是網址還掛在 Webflow,如果要作為一個正式的網站需要去購買域名喔!
  3. Webflow 跟其他網站的相比可以參考我們寫過的文章: Webflow vs WordPress 差異? 超詳解比較Webflow vs Wix 差異? 超詳解比較Webflow 與 Squarespace 差異?超詳解比較
  4. 如果沒有程式基礎的人,就很適合先用平台架設網站,但還是要寫程式能夠實現的功能會比較多,所以還是要看你的需求囉!
  5. 因為 Webflow 可以插入程式碼,所以應該是都可以實現的,也可以使用像是 Lottie 動畫去實現,詳情可參考: 什麼是 Lottie 動畫 ?網頁設計師必看!

再次感謝您的回覆!!!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