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flow and wized dev 接案經驗

嗨 ,想分享一下用 Webflow/ Wized/ Xano 接案的經驗

談了三個客戶,都沒有成功。
一個在非洲、一個在美國、一個在英國。

第一個是要做 affiliate marketing 追蹤的平台 → 沒下落

第二個是本身開 Webflow agency 想要做 Chat GPT app 幫客戶自動化內容生產 → 說服他自己先用mvp給他客戶測試,需要比較scalable的版本再找我

第三個是單純想找長期合作的 Dev,聽說接的案件是旅宿業的比較多 → 電話面試沒下落

因為我都是在 Wized 論壇上接觸到的客戶,都有使用 Webflow 經驗,但不一定懂開發 web app 的概念。所以尷尬的點是客戶會想省費用,用自己做好 Webflow 轉給你,剩至會想自己把能做的 Wized 也都搞定。 這樣對我蠻困擾。會花很多時間在搞清楚客戶要的東西,費用也不好算。

結論是這種還沒有非常好的 business use case 的 app 蠻浪費時間。我花了很多時間做免費顧問,但還是有建立了一些好關係。

面試的話,最好自己做的 Project 本身就有target industry,並且一定要有少數幾個王牌功能,而不是好多個不夠複雜的功能。例如旅宿業的話,就可以做一個跟 Xano 連接的客製的日期挑選功能、客製 stipe element check out、 一鍵延長住宿的功能。

我接下來因該會想辦法從不同的平台接案,找更有商業需求的客戶。

順便偷偷分享最近在做的:

1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