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flow wized 是什麼

如題 感覺這個很流行

Webflow和Wized是兩個不同的工具,但它們可以一起使用來創建更動態的、交互式的網站。

Webflow 是一個網站設計和開發平台,它允許用戶通過視覺界面來創建響應式網站,無需寫代碼。它提供了從設計到部署的一系列工具和功能,非常適合設計師和開發者創建專業的、高度定制化的網站。

Wized 是一個第三方工具,可以與Webflow集成,使得在Webflow建立的網站可以添加更多的交互性和動態功能,如表格、應用程序界面(API)集成、會員系統等,而無需編寫代碼。Wized透過提供一個所見即所得(WYSIWYG)的界面,讓用戶能夠在Webflow網站中創建和管理這些複雜的功能。

簡而言之,Webflow+Wized 的組合為那些希望在不寫代碼的情況下創建功能豐富的網站的用戶提供了一個強大的解決方案。這讓設計師能夠將更多的專注於創造性的設計上,同時也為開發者提供了一個快速實現複雜功能的途徑。

了解更多 Wized 可以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