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個驚人的 ChatGPT 的提示指令 (Prompt Engineering) 資源

Prompt Engineering、ChatGPT 和 GPT-3 的 10 個驚人資源

了解有關提示和提示工程的一切

尋找最佳資源來查找 GPT-3 提示、了解有關提示工程的更多信息並找到最激動人心的新論文?開始了:

分享GPT

該網站稱,包含“最瘋狂的 ChatGPT 對話”。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可以肯定的是有**31,264 個在線對話。**這幾乎是我遇到的最全面的 chatGPT 提示集合。還具有 Chrome 擴展。

ShareGPT:一鍵分享您最瘋狂的 ChatGPT 對話。

即時工程指南

說到綜合列表:這個令人驚嘆的 Github 存儲庫包含學習指南、科學論文、博客和工具的鏈接、教程和數據集——所有這些都與提示工程相關。光是這個地方就會讓你忙幾個星期!為從業者和開發者提供的大量資源。

本指南包含一組與提示工程相關的論文、學習指南和工具。它包括幾個…

很棒的 ChatGPT 提示

我認為這是我遇到的第一個提示集合之一,它包含了所有經典,當我們第一次在 Twitter 上看到它們時,它們讓我們“woohaaa”。還記得那個讓 chatGPT 在 Linux 終端中模擬流氓 AI 的人嗎?!好吧,也許只是我在瀏覽這個提示集合時有這種懷舊的感覺。雖然很棒。此外,人們仍在添加它。

學習提示

此列表中最新的提示工程資源,同時也吸引了來自不同背景的開發人員、AI 愛好者和專業人士的大量關注。除了有關提示工程的大量文檔外,還有一個 Discord 服務器,在撰寫本文時擁有超過 1,000 名成員。一個討論想法、尋找合作夥伴或與其他書呆子閒逛並在這個快節奏的環境中保持最新狀態的好地方。

ChatGPT 產品和提示的終極集合

還沒有像它聲稱的那樣終極,但如果它繼續收集提示和支持 GPT 的應用程序(產品)並保持一切都那麼整潔,它很可能會成為類似於首選列表的東西。流暢的用戶友好導航和直接鏈接到 repos。好的。

ChatGPT 提示和產品

OpenAI 最佳實踐

OpenAI 的官方提示工程最佳實踐是一個堅實的起點,並提供了大量鏈接以深入探討該主題,例如 OpenAI Prompt Cookbook

EmergentMind

EmergentMind 聲稱列出了“網絡上最好的 ChatGPT 示例”,您肯定會在那裡找到很多有趣且非常有趣的提示。

包括來源,因此您可以了解特定提示的產生方式、與之相關的用例,或者只是找到一些有趣的人在 Twitter 或 Reddit 上發布他們的提示技巧。還附帶熱門列表、最新添加和歷史最佳。絕對值得一試。

提示論文

關於預訓練語言模型的基於提示的調優的必讀論文的經常更新列表。

打開提示

如果您已經掌握了 CLI 遊戲,那麼這個用於快速學習的開源框架非常適合您。您會發現大量可以調用和練習的當前快速學習方法的實現。此外,您可以設計自己的即時學習練習。

工具機器人.ai

本身並不是真正的提示工程資源,但對於提示工程師來說絕對有趣:作為 GPT-3 的 Neumann 探針,這個小工具可以讓您當場創建自定義 GPT-3 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