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工具分享 (Tenten)

以下分享幾個我常用的 ChatGPT 插件

目前最強的 ChatGPT Chrome 插件絕對是 AIPRM 沒有之一。

AIPRM 是目前我使用過最好用的 ChatGPT 插件。有使用過一段時間的人都知道,在一個聊天室中,最好只將 ChatGPT 用於一件事情上,否則 ChatGPT 的回答品質會變得不夠精準。然而,這樣做會使得聊天室清單變得極長,例如我的聊天室列表已經快達到100個,使用起來非常低效。

AIPRM 可以自己寫 Prompt Template,將常用的Prompt(例如幫助總結文章、整理思緒、生成中途旅程的Prompt、撰寫UI/UX文字等)都存儲在 Own Templates 中,方便日常使用。我強烈推薦大家安裝這個插件,使用體驗真的非常舒適。

其他推薦的 ChatGPT Chrome 插件

ChatGPT優化器!

ReaderGPT: ChatGPT based Web Page Summariser: 這是一個可以將你正在閱讀的文章做快速解說的套件

ChatGPT for Google: 此套件可以在您的 Google 搜尋旁邊加上一個按鈕,你的每次搜尋它都會自動幫你問 ChatGPT, 但我建議預設把 “Auto” 關掉, 因為您的 ChatGPT 介面會變得很混亂

ShareGPT: 可以將你跟 ChatGPT 進行的討論串一鍵輸出 HTML 或 PDF 方便您分享給其他人

ChatGPT Phantom: Real-Time Youtube Access: 此插件允許您編寫實時新聞文章和 Youtube 腳本: 您是否厭倦了撰寫博客文章、新聞文章或 Youtube 腳本? 別擔心,您可以使用此擴展來撰寫任何主題的文章!(我們還沒使用過, 但社群有人推薦)

OSX App

Download ChatGPT Desktop App : macOS / Windows / Linux

文件

1個讚

因為是 Webflow x ChatGPT 插件因此收錄,但實際用途不大。建議分別用 ChatGPT or Chrome 插件去達到類似的功能

使用ChatGPT AI(隱私-frendly)編寫整個電子信箱和資訊。適用於所有網站
隱私友好的Chrome擴展,使用ChatGPT AI生成整個電子信箱和資訊。支持所有網站,並加強對Gmail的支持。
它可以在所有網站上工作!

:heavy_check_mark: 最高質量的回復,勝過市場上所有其他工具。
:heavy_check_mark: 在所有網站上工作。在Gmail上的效果甚至更好
:heavy_check_mark: 支持所有語言

網站:

使用ChatGPT為YouTube影片生成摘要

發現YouTubeDigest的力量,這是一個尖端的工具,利用ChatGPT人工智慧:brain:,為您最喜愛的YouTube影片生成簡明和資訊豐富的摘要。告別浪費的時間:alarm_clock:,在承諾觀看之前預覽影片內容,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用一系列摘要格式定製你的體驗:

  • 在一個段落中獲得一個快速的摘要。:dash:
  • 用要點總結來消化要點。:clipboard:
  • 用分層的要點深入探討,包括影片章節。:books:
  • 通過文章式的總結,享受全面的概述。:newspaper:

用我們的多功能擴展來釋放額外的好處:

  • 選擇特定的時間範圍,獲得量身定做的摘要。:hourglass_flowing_sand:
  • 無縫地總結和翻譯不同語言的內容。:earth_africa:
  • 將您的摘要導出為PDF、DOCX或純文本,以方便分享和參考。:outbox_tray:

使用YouTubeDigest體驗前所未有的YouTube–你的終極省時夥伴 :bulb: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chatgpt%2B/bgienpolaekafgdaplpcgjaleicmgdle

為ChatGPT提供有用和可定製的提示資訊
我們非常自豪地宣布,ChatGPT+:brain:是第一個由OpenAI支持的在GPT-3.5-TURBO上運行的AI工具。

:brain:ChatGPT+:brain:是一個一體化的工具,通過使用API-key​:key:,你可以在瀏覽器的任何網頁上使用GPT-3.5-turbo。

直接在Notion上做YouTube筆記的最佳方式 在Notion上做YouTube筆記,捕捉螢幕 截圖,並同步YouTube播放列表
Snipo是直接在Notion頁面上進行影片記錄的最佳方式。

這個擴展使你能夠:
拍攝可點擊的帶時間戳的YouTube筆記
捕捉影片中的 截圖,提高你的學習效率
★將YouTube影片與Notion無縫同步(同步標題、章節和YouTube播放列表)。
★將你的影片整理成筆記本,並在Notion中為播放列表建立索引
鍵盤快速鍵(加速和減速,向前和向後尋找,暫停,時間標記, 截圖等)
★在通知頁上標記為完成
★ 比ReClipped和Slid.cc更技術友好
★ 比Askify和Transnote更方便用戶使用

Snipo是一個在線課程的筆記本,使你能夠在任何平台(Youtube等)的網路上有效地學習和研究Notion

與其他偉大的擴展兼容,Notion Web Clipper,Save to Notion,Tailored-Notion,和Zorbi。

ChatGPT Chrome 插件更新: (04/28)

Experiement

Fun with ChatGPT

ChatGPT 翻譯工具 - App